2008年1月9日星期三

米米拜年去 - 寵物公園篇~ ●____●

ㄟㄟ!我也要啦!餵食者:= =你誰ㄚ!不認識喔........
我跑~我跑~我跑跑跑~好累唷! 恭喜發財,紅包拿來!(其實重點是紅包啦!= =)




3 条评论:

☆〃♀糖糖♂〃★ 说...

蕭蕭~
別生氣唷!
我並不是有意的,
只是在你們面前出糗我有點覺得...
你應該很了解我,
知道那種感覺,
我並沒有生你們的氣...
我其實知道老師說的時間,
但是我忘記去了,
在老師面前又說不清楚,
所以呀..我有點不爽!
對不起嚕>─<

★ 〞傻氣甜心 〞★ 说...

嗯!可是.....你也打太長了吧.....很閒喔.....─ 0 ─

☆〃♀糖糖♂〃★ 说...

哪有阿!
我以前可是參加打字比賽第3名ㄟ!
打這麼一點點不算什麼啦~~